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87

上海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生物实验室试剂的研发和生产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
以橱窗方式浏览 | 以目录方式浏览 供应产品
图片 标 题 更新时间
MTT噻唑蓝 细胞增殖 细胞活性 药物筛选
货号:CT-MTT-1 包装量:1.0克MTT粉末 价格:288元 储存:+4°C,避光 MTT全称为3-(4,5-dimethyl-2-thiazolyl)-2,5-diphenyl-2-H-tetrazoliumbromide,汉语化学名为 3-(4,5-二甲基噻唑-2)-2,5-二苯基四氮唑溴盐,商品名:噻唑蓝,是一种黄颜色的染料。在水中的溶解度为20 mM。 技术资料: CAS No:298-93-1 分子量:414.32 分子式:C18H16N5SBr 纯度:98% MTT主要有两个用途: 1.
2023-06-08
CCK-8试剂盒
CCK-8试剂盒Cell Counting Kit -8 货号,500次CT-K-1010毫升检测原理 CCK-8试剂盒是一种基于WST-8的广泛应用于细胞增殖和细胞活性的快速高灵敏度检测试剂盒。WST-8属于MTT的升级产品,能在电子载体1-甲氧基PMS的作用下被还原成水溶性甲臜产物,生成的甲臜量与活细胞数量成正比,因此颜色的深浅与细胞的增殖成正比,与细胞毒性成反比。使用酶标仪在450 nm波长处测定OD值,可以反映活细胞数量。CCK-8法与普通的MTT法相比,具有显著特
2023-06-08